阿客客

主说,要有礼帽

【路茸】药不起(2)

有⭕️

卡拍嘿嘿,还有一章

下辈子不写电竞了太难了






路柏沅房间里,一瓶空可乐瓶子端端正正地摆在桌上,旁边是一碗刚刚热好的中药。


简茸一脸不情愿瞪着路柏沅。




早几天丁哥路神一起盗了他的微博号,宣布队内对某只已经成年但依旧抗拒吃药的小蓝毛的专属惩罚。


TTC*soft:鉴于我队简茸因长时间饮食习惯造成的身卝体问题,队内拍板决定: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直播中每天必须包含早餐和中药环节,纠正个人习惯的同时望广大观众朋友共同监卝督,引以为戒


【?傻卝逼你被盗号了?】

【啥呀,一看就是不是傻卝逼本人发的,说不定是road逼的】

【哈哈哈哈哈哈小傻卝逼也有今天,做不到是不是还能有女装惩罚!】

【那哪是惩罚,能在@TTC*road面前穿还是奖励呢,到底是男朋友啊!】

【TTC*soft回卝复:把那衣服拧成鞭卝子甩你身上是对爹最大的奖励】

【你还打人?你打的过谁?上次被road像拎小鸡仔一样拎起来的人是谁啊?傻卝逼宝贝收到爹寄的增高鞋垫没?那些穿着不明显,爹给女朋友挑内卝衣都没那么认真】

【哈哈哈哈哈我已经想象到road拿傻卝逼手卝机发微博,小傻卝逼跳着都抢不回来的样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能骂不能骂,一句一万,骂了就是吃亏骂了就是上当。


做不到罚多少?简茸回头问丁哥。

问你们家队长。丁哥还在处理下一场比赛事项,抄起旁边一捆资料抽在简茸头上。就这么喜欢罚款?要不要包个月?


我钱多。简茸嘀咕。




今天中午简茸起床的时候小白又在陪pine凑直播时长。“哟,起了?”小白嘴里叼着个酸奶勺子,讲话都含糊不清。“你那群水友吵着要我把你轰起来吃播。”


那边乱糟糟的蓝色刘海下投过来的眼神凶得很。


“然后我一下就拒绝了!我说这是另外的价钱!”


妈妈说喷子的起床气惹不得。


简茸理了理睡乱的头发嗯了一声,打开直播软件。


小白一口酸奶终于咽了下去,pine从旁边伸出一只手来捏住他的后颈,轻飘飘一句“怂的你。”


小白默默缩起了脖子。


好卑微哦,一个骂不过,一个不敢骂。





接下来的事情就很简单了,无非就是一些【TTC中辅不合】啦,【p白甜卝蜜双排】啦,【庄亦白惨遭简茸单杀】啦,【soft直播road查房】啦……


最后一条可以好好说一下。


以下截取网友【soft收到爹的增高鞋垫了吗】与【road必攻小傻卝逼】的聊天记录。


都给我去看今天小傻卝逼的直播录屏!绝了我靠!

咋了咋了,我只看到结尾,好像road去soft直播间抓人了是吗?

对!!关键是之前啊,简茸早饭还在跟小白打嘴仗的,喝药的时候咣咣咣特别快,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我估计路神就一直开着小号窥屏,感觉不对就直接推门进去了

然后路神进发现了小傻卝逼的阴卝谋诡卝计!这家伙把药全倒了,摄像头面前喝的是可乐,连空瓶子都还在厨房没扔就被路神抓现行!

好家伙串上了!我就是这个时候进的直播间,儿子被路神揪着后脖子提溜起来逼着下播!最后半局游戏都没打完!

快看微博,路神转发了条微博!


TTC*road:可以有惩罚//【哈哈哈哈哈哈小傻卝逼也有今天,做不到是不是还能有女装惩罚!】


草…

草…



“瞪我没用,喝了它。”路柏沅无视小孩哀怨的小眼神,用勺子敲敲碗边。简茸见这招没用,转身两步拖鞋一甩钻进路柏沅的被子装鸵鸟。


姿卝势都和那天晚上丁妈劝药一样一样的。


“简茸,出来”传进来的声音被被子吸收了不少,威慑性却丝毫不减。路柏沅见某只蓝毛鸵鸟没反应,干脆也不再耐着性子哄他,走进卫生间抄起一把衣架。基卝地里都是男生,男装又重,统卝一买的木头衣架,承重又不易变形。路柏沅回到房间找出螺丝刀,三两下把衣架拆得只剩一块小臂长两指宽的木板。


哗啦一下,被子被整张掀开,简茸无处遁形,只得面对现实。


“把药喝了,还是我们先谈谈再喝,二选一。”


路柏沅眼里不见半点温情,手里的木板更是危险地横在身后,简茸被唬在原地,终于有了一丝慌乱。





———————————

这两天忙得过分状态不好,修修改改好几版就是过不去自己这关,我错了我有罪!






评论(20)

热度(42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