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客客

主说,要有礼帽

【路茸】药不起(1)

有⭕️,这章纯甜,全是亲亲,下章拍

emmm由于本人不玩游戏不学医所以一切都是胡诌的不要当真不要当真不要当真!





刚过晚上十二点,电竞选手的训练室总是灯火通明的。


【p宝的小辅助正在直播】

小白在跟pine双排,对面是MFG的选手,偏偏自己队匹配到两个演员,麻烦的很。小白操着大嗓门把键盘敲得噼啪响。

好不容易一局结束,终于有空扫两眼弹幕。

托队里中单只吸爹粉的福,弹幕里总有些爹在找儿。


【靠,bye都直播了傻逼儿子跑哪去了?】

【road也没游戏记录,肯定是被傻逼儿子拐跑了,懂自懂】

【懂】

【懂】

【懂】


小白进游戏大厅自动匹配下一局,顺口答了。“啥呀,简茸胃病犯了,我哥去医院复诊还没回来。”

好像更不对了,又补充道,“丁哥也在哈,想啥呢。”



医院离基地不远,路柏沅走着回去,顺便拐到门口小卖部买了包烟。刚在人医院里,手机把人家医生的就诊桌震得咣咣响。三十四条新消息,两条是公众号两条是xiu喝醉胡闹,剩下三十条全是丁哥无能狂怒。


【能不能管管你家小中单!】

【吃个药他怎么就能那么费劲】

【带孩子这种活当年带我弟已经受够了】

【十分钟,你最好十分钟能死回来】

【少抽点烟别以为我又不知道!】

……

【R:别费那个劲儿,他又不听你的】

【R:等我回去不行吗】

【丁哥:……】

【丁哥:你还有九分钟】


路柏沅心情大好,问老板多要了包糖。




楼上房间里,简茸正和一大碗中药干瞪眼。他身体向来好得很,没进队之前什么头疼脑热都是象征性找两片药,吃完蒙头睡一觉,睡醒就活蹦乱跳接着直播。天大地大不如赚钱大。


但这件事进了队好像性质就变了。丁哥对此高度重视,又是找队医又是送医院,最后不知道从哪里搬出个号称锦旗多得能当地毯用的老中医花大价钱抓了一堆药,估计够吃到简茸退役。


道理他都明白,但架不住那药是真的苦。简茸把自己团吧团吧捂在被子里任丁哥连哄带骗俩小时,一下都不带理的。一碗药煎出来放凉又打热又凉了,除了简茸憋得难受勉强掀开了被子角透气,没有任何战略成就。






————链接只给一次,没了见置顶

评论(16)

热度(31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