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客客

主说,要有礼帽

INFP转ENTP的可行性报告

对象仅限作者本人,一段自我剖析




可能是网课在家里闷太久了,再加上我实在不喜欢玩游戏,S少得可怜,本来身上特别明显的NF气质在慢慢往NT转。


我本是明侦圈的,两年半前慢慢转的名学。这两个圈子很多交集,而且相较其他综艺节目NT型人占比真的很大,甚至名学一相比第二季没有太大水花也有这方面原因(S型人在总人群中占比80%)。



分享一下前些天在一个评论区看到的留言。

原文地址 


这段话完美地表达了我感受到的东西。我已经很久没有特别真诚地感受到自己的情绪,不知道有什么好生气,脾气特别好,甚至被同班同学背后诋毁也无动于衷,才感觉到,Fi好像失控了。


自我推测Si萌芽是在高一。我很感谢那段时间,第三功能确实可以提供一些新的思路。


但是人终究要进入社会,Fi为主导功能很容易太过敏感而错失很多机会。后来慢慢发现身上出现了ENFP的一些特质。我没有那么社恐,不想社交,自信了很多,没有那么多圣母心态(非贬义),思考的角度更多元化。


我现在更像披着ENTP外壳的INFP,两种特质都有,来回跳脱,单独相处偏INFP,社交状态下更ENTP。


或许是好事呢,期待更多变化的自己,或许能有更多的路能走。



———行了破案了,就是憋的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