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客客

主说,要有礼帽

【同人堂|23:00】【落不下】堕落天使

上一棒@晏南辰 

⭕️,第一人称,段琰视角

如果我是撒旦,我哥一定是那位堕落天使

———


我翘了半节晚自习,坐在驾驶座上。钥匙是中午出门前从我哥手里抢来的,反正他辞职了,在家用不上。他总是喜欢在晚自习下课后开车来接我,还不肯停在校门口,一定要等在一百米开外的小巷子里,地卝下情似的。


我跟他说过很多次,这两步路一个屁能崩到的地方还开车干什么。段近江已经被弄进去了,那个血缘上的妈也不敢再找我们的麻烦。没说的是段锐是我女朋友,哪有让女朋友专门开车接我这两步路的道理。


路上路过一段光线很暗的河沿小道。给月亮分到的月光顶顶吝啬,夜色掩盖住太多不堪入目的淤泥烂草。我哥说过开这段路一定要慢,所以我开得像龟爬。


其实他可以走来我们学校接我,我会给他买门口小孩卖的十块一朵的玫瑰花,然后不给他,从那小孩面前直接走开。他一定不会张嘴管我要,而是装作不在意的样子跟着我,然后找机会领先我半个身位。我只要跑到他前面去堵着他,就可以欣赏到我哥在心里生闷气的样子,很好看。


砰,车前盖好像撞到什么很软的东西,那玩意黑咕隆咚的往下一掉,然后就是什么东西掉水里的声音,我猛一脚踩住了刹车。哦,前面有个拐角来着。


哦,我好像撞到了人。


……


—————


END.


新年快乐

下一棒@溏心果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