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7533

主说,要有礼帽

关于惊封

哇咔哇咔我发现了什么!点爸!好爱你的气势!白柳先生你就这么从了?反抗呢!主导权呢!


高中回忆网吧那段我直接(喘气)

【终于舍得回家了啊】

【不要因为做错了事情就不敢回家啊,这么大了,还和小孩子一样】


(吸气)这是什么爸爸妈妈都爱我!!!!


白先生你真的很欠拍(认真)





咱就是说,如果哈,我说如果


白先生回到家,点陆坐在客厅桌子上摆一堆保证文件,两个人眼底乌青还要笑着欢迎他回家


当然嘛第二天该收拾孩子收拾孩子

动手的先是陆妈,麻麻心疼JPG 没有/zou/太狠

白先生以为结束了刚要爬起来被点爸拿鸡毛////掸/////子戳回去“我说过可以在帮你做坏事的时候瞒着老陆,但是不会帮你隐/////瞒做错事”

(哇噻白柳先生的表情一定特精彩!!)

麻麻震惊JPG!

下/////手肯定重了嘛!白先生脸上面无表情心里痛地吖批,怎么zou都不肯叫(崽崽叛逆JPG)

最后还是陆妈看不下去了动/////手////拦,然后被揪/////着耳朵说孩子都是你惯的






脑完了,我爽了





评论(24)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