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客客

主说,要有礼帽

【小蘑菇】蘑菇也记仇

点我看蘑菇黏糊哭哭

⭕️预警

——————





安折很生气。

这是陆沨这个月第三次要丢下他出门去了。

前两次是基卝地被啮齿类群居怪物入侵,这次是修复伊甸园需要审判庭帮忙。


那下一次呢?建立蘑菇种植园吗?


安折推开上校办公室的门,陆沨在里面清点援助物资和行李。“安折。”上校朝他伸手冲他笑。“想我了?”

这个坏人类,他好像知道自己长得很好看,每次都是这样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搞得安折闹脾气都没有理由。

但是这次不会了。安折默默地想。


“嗯。”安折环顾一圈,看准行李箱里的一个空档,一屁卝股坐了进去。

陆沨:……

“行李箱里长小蘑菇了?”

“带我去。”安折耷卝拉个小卝嘴,恶狠狠地说,一边悄悄观察陆沨的脸色。

上校一点不高兴的样子都没有,他蹲下来向小蘑菇伸出手,安折转头不理。


“安折。”

陆沨的嗓音严肃卝清冷,安折下意识应了一声,回过头来看到陆沨又在笑,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又被调卝戏了。

作为一个有自尊的蘑菇,安折觉得他有必要说点什么缓解尴尬。

“你又扔下我。”

“没有。”

“第三次了。你下次会怎么样?把我扔掉吗?”


陆沨握住小蘑菇抓卝住行李箱边缘的手,试图把他抱出来,又被一大块菌丝按住了。

“猥亵罪。”安折学着陆沨的样子说。“我不愿意你这么抱我。”

这个人类总是严重低估蘑菇的智商。至少在记忆方面,蘑菇根本没有那么弱。


“聪明了。”陆沨一点不恼,撸了一把安折的头发,转过头继续收拾行李。

他是不是又在嘲笑我?小蘑菇皱起眉头。

上校的快乐又建立在欺负蘑菇上。

“上校。”安折从箱子里爬出来,缠上陆沨的大卝腿。


“带 我 走。”




———————


链接只给一次,挂了见置顶。


彩蛋有上校哄蘑菇





评论(67)

热度(104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