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客客

主说,要有礼帽

【北纬】红脸猫

点梗产出@葱姜蒜爆炒牛油果 









“你的快递,我拿回来了。”周峻纬把快递盒子放在鞋柜上,看着郭文韬哒哒哒跑到厨房拿剪刀又哒哒哒跑回来,提溜着半米长的快递盒回客厅拆。“盒子拆完扔门口,省的汤汤又要钻。买的啥啊?”


盒子表面没有货物信息,里面垫满了塑料泡泡纸,最上面印着的是他们常买那家网店的独特logo。


“今天晚上要看剧本吗,我明天放假。”

郭文韬笑着问他。

“emm不看。”


浴室里稀稀拉拉的水声小下去了,周峻纬放下手机回到卧室,把猫主子一只只往外搬。天气热了,猫猫都喜欢在卧室蹭空调,搬一只另一只又从门缝里钻回来,堵地周峻纬满头大汗。郭文韬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周峻纬正握着汤猪猪两只爪子等在门口,一定不是汤猪太重不好抱。“韬,开条缝,没,没手了。”


门缝打开,露露小虎鱼贯而入。“哎呀…”罪魁祸首尴尬地挠挠鼻子,转头去厨房开了个罐头,往里兑了不少水盛到猫碗里。几只猫猫听到声音就跑出去等着了,吨吨吨地飞快。


郭文韬关上门,很随意地往床上一躺。夏天的睡裤短,细长的脚腕就这么露了出来,脚丫搁在周峻纬腰间踩了踩。





afd,小狼


dddd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